新闻聚焦

“健享盐田生态 畅游东部山海”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现场

丰富辖区居民休闲娱乐生活

将于12月份举办的壹海城二期壹海mall开业庆典活动,以海洋基调为主题,打造以“美食汇”、“娱乐汇”、“精品汇”三大板块为核心的一站式家庭娱乐型购物中心,打造滨海都市文化生活的颜值新地标,塑造盐田宜居宜业新形象。盐田胡桃里音乐酒馆开业庆典暨胡桃里音乐会,将以盐田壹海城、精茂城核心商圈为依托,引进酒吧、餐厅、咖啡馆文艺为定位的胡桃里音乐酒馆项目,融合美食、美酒、文艺、娱乐等元素,营造一站式娱乐生活模式,促进盐田文旅消费内需增长、提升商圈消费品质,并通过举办小范围多场次的音乐巡演等活动,带动周边音乐生活消费升级,引导游客居民消费娱乐习惯。

联动商户促进商贸消费 提升游客消费体验

本届旅游节将结合壹海城四周年庆典、“精茂购惊喜”之精茂三周年庆典活动、第九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宝银旺开业庆典等活动,组织商圈内企业配合开展让利促销和文化宣传活动,带动盐田中心区及周边客群消费,营造大众娱乐氛围,引导和提升健康多彩的文化娱乐消费体验。

系列高端体育赛事和文化交流项目精彩纷呈

本届旅游节将以国礼、非遗、文化旅游为主题,举办北京工美非遗国礼臻品展活动,打造一场非遗文化珍宝的视听盛宴,让每一位来宾充分感受盐田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促进盐田珠宝产业转型升级与文化旅游发展。在2018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深圳分站赛、2018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五届CEFA国标舞全国锦标赛、2018年全国帆船锦标赛(激光级)、为爱奔跑山地越野跑等文化体育活动举办期间,将针对游客开展旅游推介活动,让游客在观摩赛事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盐田优美的山海风光,进一步擦亮盐田滨海旅游资源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