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稿件库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盐田区不断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委在全市率先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6月17日,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在全市率先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区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梁景海,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盐田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名单》《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要点》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