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国舞、音乐剧等课程免费学!盐田青少年暑假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6-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从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获悉,2019年暑假即将到来,为了能让辖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更充实多彩的假期,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特开设了多门丰富有趣的免费公益课程供大家体验。据悉,市民只需关注深圳市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为孩子免费报名课程。

课程介绍:

1.盐田小记者

开展听说读写、摄影、礼仪、演讲等相关培训课程,通过实地采访、交流、现场学习等实践活动,引导小记者提高捕捉新闻热点问题的能力,培养少年儿童的写作兴趣,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

盐田小记者

2.少年创新院

通过学习图形化编程软件、传感器综合应用、三维结构设计、创意设计等课程,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思维方式,锻炼空间想象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以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立志从事科技创新工作。

少年创新院

3.音乐剧

青少年音乐剧是一种以青少年为受众的舞台艺术形式,综合了声乐、舞蹈、表演、对白等元素的多元化艺术。音乐剧既容易被青少年接受、学习和欣赏,又能借此艺术形式使儿童的语言、音乐等潜能得到开发,自信心、社交能力等方面也能得到极大的提高。课程将以原创剧本《爱的烦恼》为载体进行培训教学。

音乐剧

4.中国舞

红领巾艺术团舞蹈队的中国舞课程包括:软开度训练、技术技巧训练、古典基础训练以及民族民间成品舞训练。通过对中国舞蹈的系统学习与训练,不仅能够使孩子们获得舞蹈知识与技能,提高孩子认识美、掌握美、展现美的艺术品质,还能够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从而更加健康美丽。

中国舞

温馨提示:

1.各项目均为公益课程,不收取学费,但每门课程每学期需缴纳一定押金,无故缺席课程将扣除一定押金(点击查看《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押金制度》)。

2.新学员报名以上项目后需要面试,面试时间和面试要求请关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后续发布的通知,面试时请到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前台填写纸质版报名表。

3.各项目上课及面试地点均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15号君临海域B栋(精贸城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