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筑牢全民禁毒意识 盐田区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6月26日下午,盐田区在东和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面向广大市民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增强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全民禁毒意识。

盐田区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派发预防教育手册、展示仿真毒品、设置禁毒展板和禁毒横幅等形式宣讲普及禁毒知识,为调动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还设置了知识有奖问答、禁毒趣味互动游戏等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更形象生动地展示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技巧,告诉市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盐田区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本次国际禁毒日组织了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对辖区居民展开深入的禁毒宣传,不断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盐田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锡权告诉记者,近年来,盐田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区逐渐形成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整个辖区毒品交易、吸食毒品等案件数量呈逐年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