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妇联“爱之声”女子合唱团唱响祖国颂歌 斩获国际赛事金奖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卓红)日前,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行的第七届新加坡华文国际合唱节比赛结果揭晓,盐田区妇联“爱之声”女子合唱团唱响祖国颂歌,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日本等1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金奖,现场无伴奏演唱的一曲《九儿》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引得不少华人观众潸然泪下。

盐田区妇联“爱之声”女子合唱团唱出国门

盐田区妇联“爱之声”女子合唱团唱出国

为了让祖国赞歌在国际上唱起来,盐田区妇联全力支持合唱团参加此次新加坡华文国际合唱节比赛。自2018年11月起,合唱团积极筹备,每周风雨不改,开展4次声部训练及合唱排练,老师们一丝不苟地教授乐理知识,团员们孜孜不倦地进行演唱训练。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合唱团的姐妹们经过半年的不断努力,携手在国际合唱节唱响了盐田巾帼好声音,展现出了盐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