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海涛人行天桥5部电梯已开通运行啦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多次反映称,海涛人行天桥建成已久,但天桥配套的5部电梯还未能使用,市民上下天桥极其不方便。记者走访获悉,目前5部电梯已经开通使用。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盐田区海涛人行天桥5部电梯已开通运行

海涛人行天桥位于深盐路、沙盐路、海涛路交汇处,除电梯外,天桥已于2018年3月完成改造并对市民开放通行。天桥总长302米,一条圆弧形连廊桥与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二层平台相连接,将深盐路、沙盐路和海涛路3个区域有机结合,同时天桥设有5部电梯、3个直行楼梯及3个转折梯道,可将不同地块不同方向的人流联结起来,使人行距离最短,交通方便快捷,并对地面交通无干扰。

7月16日,记者来到海涛人行天桥发现,5部电梯已经开通运行,市民上下桥十分快捷方便。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电梯终于开通使用了,这极大地方便了骑行或者有特殊需求的市民上下桥,为这一民生实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