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织金县委书记杨桦率队到盐田区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盐田区-织金县工作交流座谈会

近年来,盐田区与织金县双方围绕产业发展、经贸文化、人才交流、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推动对口帮扶工作有序推进,促进了织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据统计,2013至2015年深圳市和盐田区共投入帮扶织金县资金1250万元,主要在建设农田水利、农房改造、饮水工程、教育医疗、电网改造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通过一系列建设项目的实施,使织金县基础设施得到完善,人居环境得到优化,极大改善了乡镇(街道)贫困村及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了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

针对织金县提出的引进优强企业投资兴业、深化人才交流等问题,陈清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部署落实,要结合盐田区和织金县两地优势,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大专业技术人才等交流力度,坚持把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积极协助织金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