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周末避暑无需舍近求远 到山海盐田邂逅文艺小清新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潘峰 陈琳君)时间在一分一秒向前走,不知不觉已来到酷热的八月,今年你立的flag又兑现了哪些?繁忙工作之余,你是否曾静下心来读完一本书,参加一场文化普及活动,远离尘嚣,净化心灵,给忙碌的自己充充电。周末避暑苦于寻找去处,不如来山海盐田,静享一天的文艺体验。

读海书吧

早晨:静享精神食粮

一天之计在于晨。对文艺青年而言,书是精神食粮,琳琅满目的书籍,像食物挑逗味蕾般,充满情趣。早晨9时,坐在盐田区读海书吧里,品一杯饮品,读一本好书,就能愉快且充实地度过一整个上午,文学、生活、摄影、科技、艺术类的书籍,应有尽有,在这里,你可以静享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

读海书吧

除了阅读和买书,中午时分,书吧还备有简单美味的午餐可供佐书而食。偶尔,还能撞上一场阅读沙龙活动,听上一场高端大气的文学艺术讲座,让你绝对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