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强化巡查整改 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委书记陈清现场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在大梅沙肉菜市场,对于现场发现的菜市场出入口较小、“安全通道”指示牌不亮等消防安全问题,陈清指出,肉菜市场与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农贸市场管理单位要对标先进,加快问题隐患整改,加强消防安全整治,全力做好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督促,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经营秩序规范、卫生环境整洁、安全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座谈会上,陈清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一一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各部门要上下同心,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到位,将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增强协作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逐条逐项整改,通过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