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8月14日,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会会议(五届第一百次)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要做实、做细垃圾分类工作,对标先进典范,借鉴兄弟城市好的做法,不断改进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高标准做好硬、软件建设,营造全社会崇尚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推动垃圾减量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要形成科学长效机制,依托互联网等技术,倡导“小手拉大手”,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民积极参与,让垃圾分类成为全社会的行为习惯和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