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前谋划部署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9-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会会议(五届第一百次)

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部署,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前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紧密结合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工作安排,提前学起来、调研起来,整改起来,带动每一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为圆满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从内心最深处检视政治忠诚、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切实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透,把该完善的机制完善起来,把该堵塞的漏洞堵塞好,持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