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环湖步道全面完工 盐田再添休闲赏景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9-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环湖步道周边景致

“今后,这个地方我会常来玩,也会推荐身边的朋友到这里来。既能欣赏风景,又能锻炼身体。”市民王先生不是第一次到恩上水库,却是第一次行走环湖步道。行走中,他不停感叹着步道的生态与自然,享受着大自然赠与的生态美景。“这里的环湖步道,有一种自然之美,能让自己远离城市喧嚣,慢下脚步,在亲近自然中享受舒适惬意的恬静生活。”

环湖步道

“以前环湖路是一条土质路,仅可通行至取水处,通过改造提升,将整个环形道路打通,并采用透水混凝土铺设后,形成了现在的微循环系统。”作为本次环湖步道建设方,盐田区城管建设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加快山林空间及慢行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品质,环湖休闲步道项目启动后,区、局主要领导多次研究方案,协调多方解决问题,强力推进,最终为市民打造了一个亲近自然、交流休闲、户外运动、生态健康的体验式综合绿色通廊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