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国庆长假临近 盐田这份"防晒"版旅游攻略请打包收好

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东部华侨城+盐田海鲜街 视觉味觉双重刺激

据了解,东部华侨城是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侠谷生态乐园、茶溪谷度假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酒店群、天麓大宅等景点,景色十分优美。其中,大峡谷、茶溪谷和云海谷是景区三大热门游玩点。寻求刺激的游客朋友,可以选择去大峡谷,蔚为壮观的“中国海滨第一瀑”、呼啸疾驶的大型木质过山车等瞬间让人的肾上腺素极速飙升;不喜欢冒险的则可以进入到茶溪谷,可静静感受湿地花海的浪漫、茶禅文化的融合和岭南茶田的幽雅;爱好体育运动则建议去云海谷,内有两个18洞的山地球场和高尔夫练习场,休闲之余还能锻炼身体。

东部华侨城

下午四五点从东部华侨城游玩出来,差不多已是晚饭时间,游客在又饿又累之际可选择去海鲜街美美地享受一顿海鲜大餐。盐田海鲜街地处盐田海滨,是深圳市八大食街之一。据了解,盐田海鲜街的海鲜有多、廉、鲜三大特点,澳洲的红色龙虾澳龙,挪威的花斑青色龙虾大花龙,全身洁白透明的珍珠鲍鱼,体形巨大似巨无霸汉堡包的皇帝蟹……每个海鲜档前都摆着水缸供顾客挑选,现做出来的海鲜鲜嫩又美味。

盐田海鲜街

晚上的海鲜街生意分外红火。夜幕降临,远远望去整齐排列的酒楼一片灯火通明,从附近或者市区开车前来的顾客一波接着一波,商家在旁边热情地指引司机停车,并招徕来往的行人入内用餐,氛围很是热闹。海鲜街面海,游客在此享受海鲜暴击味觉的同时,还可一边面海听涛。

游玩小贴士:

公园开闭园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7:30;周末、节假日 9:00~17:30。虽然游玩时间基本为白天,但因为景区植被茂盛,形成了天然的防晒屏障,白天游玩也十分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