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检查国庆值班值守工作 要求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9-10-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清,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后,来到盐田区总值班室慰问一线值班人员,检查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区领导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工作

“盐田辖区的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值班值守等各方面一切正常。国庆假期期间,我们将保一方平安,让百姓过上祥和平安的国庆节。”检查过程中,陈清通过视频连线向市里介绍了盐田辖区国庆安全稳定和节日庆祝的有关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辖区没有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各项节日庆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国庆期间,盐田区人员、设备、系统、制度等方面已经准备、落实到位,区应急、住建、水务、交通、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13支应急救援队伍为国庆安保救援工作时刻准备,区综合救援大队、区森防大队全部靠前驻防,确保各类事件第一时间处置,信息第一时间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