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长杨军看望慰问在岗一线人员 检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0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到盐田交警大队、盐田公安分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盐田区大队,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工作人员,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执勤交警和消防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节日期间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长杨军到盐田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在岗一线人员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盐田交警大队,检查交警部门的值班值守情况,慰问一线的执勤交警,要求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秩序,积极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杨军一行来到盐田公安分局的指挥调度中心,现场检查和询问盐田港、小梅沙、三洲田等卡口的值班值守情况,在线慰问一线在岗的值班人员。他还现场与盐田辖区各个派出所进行在线视频连线,了解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和辖区的治安情况。杨军指出,国庆假期,一线工作的公安干警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保障辖区的平安稳定作出了巨大的奉献。“受区委书记陈清的委托,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国庆假期仍然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大家辛苦了。”杨军表示,还有两天国庆假期就将结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坚持在岗值守,守好最后一班岗,让辖区百姓、市民游客度过有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区长杨军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值班的消防队员

最后,杨军一行还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盐田区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值班的消防队员。杨军指出,眼下正值秋冬季节,国庆假期天气仍然干燥、炎热,森林防火灭火等消防工作压力很大,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努力,一刻都不能松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忠诚履责,一如既往的把辖区的消防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