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深圳9月街道环卫榜出炉 前五街道盐田占其三

发布时间:2019-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了2019年9月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结果。其中,盐田区持续领先,再次以巨大优势夺得全市各区指数测评的第一名,成为“四连冠”,且在今年,盐田区已经7次取得全市月度第一的好成绩。

深圳市2019年9月街道环境卫生指数及进步指数得分排名(前10名)

当前,深圳正在全力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齐动,各区、各行业不甘落后,力争上游,对垃圾收集点、公共厕所等困扰市民群众的短板问题加大整治提升力度,取得明显成效,9月份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以81.87分再创新高。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各区、各行业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实招频出。

9月份环境卫生指数各区排名中,盐田区现场考察指数和居民满意度指数均领先各区,再次以巨大优势夺得全市各区指数测评的第一名,成为“四连冠”,且在今年,盐田区已经7次取得全市月度第一的好成绩。街道排名榜上,盐田区海山街道、梅沙街道、沙头角街道均进入街道排名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