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图书馆门前台阶破损 现已整改

发布时间:2019-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图书馆下沉广场台阶存在破损脏污现象,希望尽快整改。接到诉求后,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立即对该处台阶进行更换,并将加大清洁维护力度,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好的文化氛围。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我家距盐田区图书馆不远,也经常到图书馆去看书。”最近该网友发现,图书馆下沉广场多处台阶出现开裂,看上去脏兮兮。作为一名老读者,该网友表示,常有人坐在图书馆下沉广场木制台阶上看书,是辖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建议有关部门尽快更换,让这道风景线延续下去。

网友反映台阶破损

据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介绍,区图书馆下沉广场位于地铁8号线海山站出站口施工点,施工围挡导致人流量加大,加之设备长期搬运等因素导致台阶缺损。目前,该局已完成破损台阶更换工作,下一步,将加大清洁维护力度,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好的文化氛围。

干净整洁的广场

10月17日,记者来到盐田区图书馆下沉广场,发现该广场干净整洁,台阶间隙处种植了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