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值满满 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经过线上大众投票及线下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最终获奖结果正式发布。

A类旅游主题口号获奖名单
B类旅游形象标志(logo)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近四个月。在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香港设计师协会等业内专业协会及各大专院校的支持下,大赛共征集到了除深圳本地之外,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台湾地区的来稿2979件(组)。经过“i深圳”平台线上大众投票,及线下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最终获奖结果得以正式发布。

C类旅游文创产品设计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单位

记者了解到,大赛颁奖仪式将于12月11日下午3:30在盐田区中英街鱼灯舞广场举行,获奖者不仅可获得相应奖项的奖金+证书+获奖作品集,此次文创大赛作品展览也将作为盐田区第十五届创意十二月暨第五届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其中一个单元内容呈现。同时,开幕式现场还将举办“街上-中英街的生活艺术”摄影展、“街上-中英街景观”老物件及在地艺术作品展,以及东和学生版画展及体验工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