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19年“盐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邱虹)近日,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盐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沙头角体育馆、盐田老干中心完美收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5天,共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0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羽毛球队19支、乒乓球队11支。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轻便的运动装,全力以赴,每球必争,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镜头不断呈现,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从乒乓球台上势均力敌的相持拉球,到羽毛球场上势大力沉的扣杀等,各种高难度动作频频上演,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高超的球技,彰显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乒乓球赛
羽毛球赛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和角逐,盐田市场监管队、纪委检察院联队、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分获乒乓球团体赛一二三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城管局联队、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分获羽毛球团体赛一二三名。盐田综合保税区联队谢俊伟、范哲源获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白雪、依俊彤获羽毛球女子双打范军。来自纪委检察院联队的黄思雅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业余体育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提升了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辖区机关单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政企友谊,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魏剑松为获奖队伍颁奖

“‘盐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是首届由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的赛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魏剑松表示,参赛球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果,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比赛氛围,为进一步推进“产业兴盐”战略,更好地落实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共同把盐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凝聚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