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切实解决特殊老人吃饭难问题 梅沙街道长者饭堂揭牌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落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以助餐配餐为重要内容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切实解决高龄、孤寡、独居、空巢老人吃饭难问题,2019年12月25日,盐田区梅沙街道举行长者饭堂揭牌仪式。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等出席揭牌仪式。

盐田区梅沙街道长者饭堂揭牌

据了解,近半年来,梅沙街道经过调研评估、制定方案,最终确定在五谷芳鹏程酒家和喜跃中西餐厅两家餐厅挂牌成立梅沙街道长者饭堂助餐点,这意味着,梅沙街道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宋晖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梅沙街道以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助餐服务流程。同时也希望两个助餐点秉持安全、细致的理念,热情为长者提供优质服务,监管部门加强助餐安全监管,让老年人吃得放心、吃得开心,不断提升社区养老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