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2月24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成绩,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盐田区实现经济发展强势上扬,80多家优质企业先后落户,田心工业区、盐田综保区沙头角片区、创智核心区等一大批产业空间加快拓展,辖区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后劲不断增强。要充分认识、倍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继续保持经济健康向上的好势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加快推动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