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港中学教师林琳荣获省青年教师能力大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2月23日,第二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决赛顺利收官,来自深圳市盐田区盐港中学的体育与健康教师林琳获得高中教育组总冠军。据悉,此次总决赛选手均为省内各市的学科组第一名。

盐田区教师林琳勇夺省中小学青年教学能力大赛高中教育组总决赛冠军

该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8分钟教育理念演讲与5分钟答辩,第二环节为5分钟教育教学即兴演讲。从区赛到市赛到省赛,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高中教育组共有15个学科组第一名的选手参加最后的总决赛,每位选手都是各地的佼佼者。

比赛演讲中,林琳以"我的梦、女排梦、教育梦、中国梦"为主题,真诚而自然地阐述了从一名排球运动员到一名中学体育教师的追梦历程。她展现了自己将"女排精神"融于教育教学之中的传奇又平凡的生涯,平静中见波澜,平淡中见深情,赢得了评委们的广泛好评。林琳凭着扎实的功底、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声情并茂的演讲,以及敏捷清晰、高格局大情怀的答辩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许,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一举夺冠,获得总决赛第一名。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