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18支队伍激烈角逐 2019年盐田区男子足球联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邱虹)为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丰富辖区群众业余体育生活,2019年12月26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盐田区男子足球联赛在田东小学圆满收官。

2019年盐田区男子足球联赛
2019年盐田区男子足球联赛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8支队伍,近350人参加。比赛分机关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历时近两个月。最终,机关组第一名由深沙保集团获得、第二名由两办联队获得、第三名由海山街道获得;公开组第一名由卓信知产获得、第二名由港龙队获得、第三名由东海岸足球队获得;金靴奖分别由来自机关组深沙保集团的罗江山和公开组港龙队的吴海清获得、金手套奖分别由来自机关组沙头角联队的黄耀文和公开组港龙队的夏桐获得。

2019年盐田区男子足球联赛
2019年盐田区男子足球联赛

“本次足球联赛是盐田辖区全民参与的赛事,有效带动了辖区足球项目的发展,有助于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深辖区机关与企业间的交流。”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