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与基层建设者同吃大盆菜 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月14日晚,由盐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在沙头角体育馆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与辖区300余名基层建设者共聚一堂、同迎新春。

2020年盐田区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为了让来盐建设者感受区委区政府的新春关爱,活动现场设有“新春慰问文化集市”,向基层建设者传播传统春节民俗。捏泥人、糖画、剪纸等传统文化项目受到基层建设者的欢迎。书法家还在现场挥毫,送春联贺新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2020年盐田区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基层建设者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2019年对盐田区而言是非常亮眼的一年,辖区经济取得非常辉煌的成就。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民生投入,在教育、卫生等方面持续发力,将新增1100个公办学位,让来盐建设者的子女有更好的教育条件,希望广大基层建设者共同为盐田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