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疫情下物业小区严管严控 盐田部分小区已执行凭证进出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2月9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正式下发《关于住宅小区和城中村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的工作指引》,规定所有在各类住宅小区、城中村居住的人员进出实施认证管理,每名居住人员均需出示认证图码或人员通行证后方可进出小区。新规下,盐田区各小区的落实情况如何?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2月11日,记者探访体验了盐田辖区东部阳光、悦林大厦、沙头角保税区第一生活区等物业小区,了解落实情况。

东部阳光疫情监测点
临时设置的快递、外卖自提柜
该出入口被封闭

东部阳光原有两个出入口,疫情期间,靠近南边的人行出入口被封闭,仅留下西边一个出入口。记者现场看到,几名安保人员在小区疫情监测点执勤,对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居民出示二维码凭证,外卖和快递等外来人员不再被放行。记者现场发现,小区门外,临时设置了外卖、快递自提柜,方便住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