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疫情下物业小区严管严控 盐田部分小区已执行凭证进出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悦林大厦其他出入口被铁栅栏封闭
大门上张贴了“非本大厦住户禁止进入”的温馨提示

随后,记者来到悦林大厦,该大厦为独栋物业,四周为开放式设计,物业内有公寓、酒店、办公等场所。记者现场看到,该物业管理处用铁马和护栏围住原本开放的小区,只留下一处出入口,进出口设有疫情监测点,对进出居民监测体温,但并未要求进出人员出示通行证或二维图码。“对公寓住户,我们已经要求他们申报信息,进出必须出示二维码。”该监测点执勤人员告诉记者。但记者现场观察到,执勤人员对二维码检查并不严格,多个住户只监测体温便能进入小区。

据该物业公寓住户反映,公寓管家已微信通知住户做好登记,还不定时通过微信及朋友圈,告知住户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情况。在公寓进出口,记者看到,大门上张贴了“非本大厦住户禁止入内”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