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地铁8号线一二期工程全面复工 盐田区实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中国交建深圳地铁项目向盐田区慈善会捐款30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月28日上午,地铁8号线一、二期项目承建方——中交(深圳)工程局有限公司向盐田区慈善会捐款30万元,助力盐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交建深圳地铁项目向盐田区慈善会捐款30万元

据了解,中交(深圳)工程局有限公司是2019年4月在盐田区注册成立的央企二级子公司,为盐田区引驻的重点企业之一,目前主要承建辖区内地铁8号线一、二期项目。在盐田区的协助下,目前8号线一期和二期项目已经全面复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大量劳务工人返深后,企业将继续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地铁项目建设,关心辖区企业发展,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一边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一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各项支持,助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中交(深圳)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士华表示,疫情当前,为回馈区委区政府及盐田人民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发挥央企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轨道交通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盐田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盐田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带队深入8号线二期项目,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询问复工复产难点,解决掣肘复工问题。盐田区各部门、街道、社区等单位,加强防疫宣传,赠送防疫物资,提供健康筛查,加快复工备案,为8号线一期、8号线二期项目全面复工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