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为基层一线抗疫助力 市侨企联向盐田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3月16日,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市侨企联”)向盐田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捐赠防疫物资一批,增援基层防疫,助力复工复产。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市侨联副主席、市侨企联会长郑凯平出席捐助仪式。

为基层一线抗疫助力 市侨企联向盐田捐赠防疫物资

捐助仪式上,市侨企联向盐田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各捐赠了2.5吨消毒液和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些医用物资将用于支援两街道抗疫一线,助力基层做好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市侨资企业家雪中送炭的行动,有效缓解了基层抗疫一线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让基层干部倍感暖心。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侨企联充分发挥爱国爱乡、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捐物,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工作。截至目前,市侨企联及会员已通过各种途径,筹集多批次、价值超过500万元的医用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了深圳、广州、东莞、香港及湖北省各市的抗疫一线。“疫情不止,战斗不息。”市侨企联会长郑凯平表示,市侨企联将继续凝聚会员企业家的力量,持续为基层一线抗疫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