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调研挂点企业:抓实抓细防控措施 平稳推进复工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区领导到万科公司调研

在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陈清一行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大梅沙万科中心实行封闭式管理,大楼4到6层开放108个办公位。目前,该企业已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储备防控物资,满足职员日常办公所需。

针对调研中企业提出的旧村改造问题,陈清要求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梅沙街道等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统筹考虑城市配套布局,全力打造民心项目、精品工程,持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陈清进一步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近期尤其要严防境外输入风险,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主动联系,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