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梅沙街道向辖区企业赠送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3月18日下午,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举行企业复工复产物资捐赠仪式,为27家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成员单位和10个重点工程项目工地赠送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助力辖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梅沙街道向辖区企业赠送防护物资

据悉,连日来,梅沙旅游企业和重点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成员单位已陆续复工,10余个重点项目工程也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加快复工和生产进度。

梅沙街道向辖区企业赠送防护物资

本次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中,梅沙街道共为联盟成员企业和重点工地赠送口罩10000个,以及盐田惠企政策汇编手册等,为企业开足马力搞建设、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接下来,梅沙街道将继续想方设法为企业筹集防疫物资,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辖区企业携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