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有序开放 到盐田觅寻诗与远方

发布时间:2020-03-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沙头角体育馆

沙头角体育馆羽毛球场接受预订

为逐步有序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自3月20日起,沙头角体育馆羽毛球场(盐田区沙头角金融路55号)面向社会公众恢复开放。此次恢复开放区域为羽毛球场3片羽毛球场地1、3、5号场,开放时间段内,沙头角体育馆羽毛球场仅接受电话预订,预约电话:19924557266。

为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目前,羽毛球场地只允许单打,每天每片场地安排6场,每片场地最多供3人使用,每场次运动时间为1小时,且每人每天只能预订1次/小时/1片。

值得注意的是,恢复开放期间,羽毛球场暂实行半封闭式管理,仅开放公园路大门。成功预约场地的辖区居民需按预定时间准时到场,并进行实名登记,如订场时间生效后10分钟内没到场者,将自动取消订场。同时,居民进出场均需测体温、戴口罩,符合要求方可进(离)场。此外,非盐田区居住人员,暂不接受场地预定,未预约登记居民,不允许进入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