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有序开放 到盐田觅寻诗与远方

发布时间:2020-03-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南澳”航线

“盐田-南澳”复航

实行“不超过70%”的售票模式

盐田往返南澳海上航线,是盐田金色海岸码头至南澳双拥码头航线定期航班,目前是深圳东部唯一一条海上客运航线。盐田区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往南澳首班船开出时间为上午10时,南澳双拥码头往盐田首班船开出时间为上午11时30分。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要求,该航线施行“不超过70%”的售票模式。

该航线途经盐田港区、南澳渔港、南澳月亮湾等,沿途可以看到大梅沙湾、小梅沙湾的海岸美景,以及香港东北部吉澳岛、西贡半岛和东平洲岛的自然海岛风光。

复航的金色海岸码头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每个航次船舶、候客厅等公共区域进行严格消毒,航线船舶环境确保通风透气;每位乘客登船前须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的乘客不允许登船;每位乘客须扫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