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小梅沙五一调整景区开放范围 限定最高入园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小梅沙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今年“五一”期间,小梅沙度假村将调整景区开放范围,每天入园人数不超过景区最高承载量30%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初期,为确保游客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小梅沙度假村曾闭园停业,并于2020年3月30日起实行部分开放,有序恢复营业。随着夏季和“五一”旅游黄金周来临,为切实做好海滨旅游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5月1日起,小梅沙度假村将调整景区开放范围。

调整后,景区除封闭式室内游乐项目外,其他景点、经营网点和露天娱乐设施都将开放,每天入园人数不超过景区最高承载量30%。同时,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通过后台菜单立即购票或到现场经健康检查合格后凭身份证直接购票入园,成人票50元、特价票30元、半价票25元。入园时,游客须完成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或“i深圳”自主申报,并主动配合体温测量,全程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此外,为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本年度内,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者护士证)享受免购票入园优惠(不包括景区内度假客房、水上运动等收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