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升生态旅游体验 大梅沙河景观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8-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政协专项视察大梅沙河景观改造工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8月25日,盐田区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大梅沙河景观改造工程,专项民主监督该项目建设情况。

盐田区政协专项视察大梅沙河景观改造工程

在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设计理念和建设进度情况。据介绍,大梅沙河景观改造工程设计采用水利生态整治、慢行体验提升、空间文化塑造等生态景观提升策略,兼顾“城市休闲水岸”与“连接大梅沙交通集散中心与大梅沙景区的主要慢行交通廊道”的双重功能定位,施工单位于7月初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进度45%。

区政协副主席黄珽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大梅沙河的生态环境,增强河道观赏性,提升梅沙片区景观品质和生态旅游体验,希望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为辖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态休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