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抓住暑假的尾巴 “欢乐暑假•盐田之美”公益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8月30日—31日,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欢乐暑假•盐田之美”公益文化活动演出在盐田区明珠人口文化广场精彩展演,为辖区青少年送上了一场精彩、优质的文化盛宴。

为精心筹备演出活动,主办单位确立了“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文化魅力”的演出主旋律。在8月30日的演出活动中,《盛世鼓舞》作为开场鼓舞,气势恢宏;精彩的民歌《阳光路上》和民乐《百鸟朝凤》以及古典舞蹈《墨舞》让现场观众感受传承之美、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的口技表演《鸟语花香》和街舞表演《舞动青春》,以及女子乐坊《印象中国》《胜利》将现代艺术家的美、动、情凝聚其中。

“欢乐暑假•盐田之美”公益文化活动

在8月31日的演出中,主要展现中华武术和国粹的美轮美奂。开场醒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武术《少年强则国强》和《中华武术魂》展现了武术的魅力和技巧,让观众感受到青少年的活泼朝气;杂技表演《力与美》和魔术表演《奇幻旅途》具有强大的舞台吸引力;国粹表演《川剧变脸》让观众回味古腔古韵。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抓住暑假的尾巴”,鼓励暑假的青少年通过“分享精彩的文艺演出”,满怀对学习的“向上动力”,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欢乐暑假•盐田之美”公益文化活动
“欢乐暑假•盐田之美”公益文化活动
“欢乐暑假•盐田之美”公益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