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梅沙街道:稳住发展基本盘 全力推动企业复工扩产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9-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与平安银行梅沙支行代表沟通交流

政策宣传方面,梅沙街道充分调动利用各种涉企服务资源,通过“扫楼”行动送政策上门,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恵企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确保企业对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协助对接银行机构,支持银行机构针对重点行业打造更多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协助指导企业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摸查企业与盐田区金融机构合作情况,引导企业优先考虑在辖区金融机构设立对公账户及开展相关存贷款业务。

与成坑股份公司开展座谈会

此外,梅沙街道还结合企业具体生产经营情况和相关经营数据,对尚未恢复去年同期产能和存在巨大产能潜力的企业,深入研判产业链条企业的产能趋势,帮助制定企业达产扩产计划;对已经达到去年同期产能的企业,鼓励企业有序增产扩产和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