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山海相约·浪在盐田”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开幕式

“日夜潮玩”享尽一站式欢乐体验

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精彩来袭

庆双节,迎游客。9月25日-10月8日,东部华侨城2020健康生活艺术季第二幕“山海度假节”火热来袭。东部华侨城将以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全新多彩的产品体验,为广大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山海度假节”。

国庆假期期间,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联合内蒙古通辽市政府举办“乌兰牧骑艺术季”,白天观看表演,晚上参加草原风情篝火晚会,通过极具草原风情的双重体验,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山海盐田就能实时感受内蒙科尔沁草原的风情魅力。

此外,东部华侨城还将推出“湾区之光”北极光影秀,通过“灯光秀+烟雾效果+音乐效果+演艺节目”的形式带给游客一站式沉浸体验。与此同时,《天鹅之恋》梦幻4D钢花秀也将持续上演,游客可近距离与王子公主互动,体验沉浸式场景剧的魅力。此外,作为非遗保护项目的打钢花,也是夜游东部华侨城的必打卡网红项目,将在空中绽放的钢花形成震撼的“铁树银花”,点亮整片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