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构建公共文化服务平台 梅沙街道举办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手拉手,把我们的爱心播撒在万里神州……”欢快的旋律、美好的祝福,2020年10月27下午,第二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文化节才艺展演暨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梅沙街道初赛在梅沙文化站剧场火热展开。

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梅沙街道初赛在梅沙文化站剧场火热展开
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梅沙街道初赛在梅沙文化站剧场火热展开

梅沙浪淘沙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最美梅沙》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婉转动听的歌声,表达了社区居民对梅沙浓浓的爱。充满客家风情的群舞《客家舞娘》、女声小组唱《我伴梅花报春来》、客家舞蹈《山歌唱出好兆头》、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少数民族舞蹈《踏醉》等来自社区的优秀文艺作品,先后登场表演。演员们身着华美的演出服装,带着自信的笑容,展现了梅沙居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前来助阵的街坊邻居们纷纷为之鼓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