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首届盐田地铁旅游文化节开幕 "山海旅游"专列整装出发

发布时间:2020-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一站一打卡”创意装置
“一站一打卡”创意装置

一站式体验 “吃住行游购娱”折扣享不停

盐田区依山傍海,风光秀美,自然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厚,拥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中英街,大小梅沙、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著名景点,“一街两制”“梧桐烟云”“梅沙踏浪”被列入“深圳八景”。同时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英街界碑,以及沙头角鱼灯舞、疍家人婚俗等11项国家、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去年,盐田区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获评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年更是代表省、市参加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

“一站一打卡”创意装置
“一站一打卡”创意装置

据介绍,活动期间,盐田区通过重新梳理辖区文化旅游资源,结合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以及“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市民游客提供“全流程、动态化”的游览服务体验和丰富多样的活动福利,让市民轻松愉悦地畅游盐田。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集结盐田区重点景区、酒店、餐饮及商圈众多商家,为游客提供旅程中“吃、住、行、游、购、娱”的全优解决方案,更有低至5折的消费优惠和秒杀活动,其中,东部华侨城推出大侠谷“8.8元夜场门票”秒杀,市民游客们可在畅游山海的同时参与超多超值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