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文艺演出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杨秀娥)日前,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盐田街道办事处承办,盐田街道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深圳市盐田区悦瑜伽工作坊协办的盐田区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在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举行。

盐田区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
盐田区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

据悉,本次演出演员均为辖区居民,他们中既有退休的中老年人、幼儿园小朋友,也有常年参加街道公益培训班的来深建设者、港口物流从业者家属等群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因疫情影响,上半年居民较少参与户外活动及公益培训,为了筹备此次艺术节活动,来自6个社区的居民在较短时间内自编自导了50多个文艺节目,其中包括歌舞、时装秀、独唱、合唱、器乐、少儿节目等,并最终评选出13个优秀节目参加盐田街道专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