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打造盐田生态翡翠项链!半山公园带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0-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漫步于山林小径间趣享山海美景、带上心爱的自行车骑行于云水之巅、在天光云影与山海城景间多维度观海摘星……这一幕幕惬意的场景不久后在盐田区半山公园带即可实现。日前,记者“探班”半山公园带施工现场,实地探访该工程进展情况。据悉,作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目前,半山公园带项目各个施工段正按计划加速建设中。

从半山公园带远眺盐田城景
半山公园带示意图

记者在半山公园项目(恩上施工段)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工程车、铲车机器轰鸣。目前,整个项目已有200余名施工人员同步作业,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在全龄步道施工段,记者看到,该步道基本已完成路基铺设工作,工人正严格按照标准,有序进行道路两侧围砖砌筑,同时,在边坡杂草清理等工作完成后,步道两侧还将搭配鲜花绿植进行妆点,为前来徜徉步道的市民游客,提供一份水青草绿的原生态野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