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20年“盐田杯”网球赛圆满落幕 区教育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吉笑笑)2020年11月5日晚,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盐田杯”网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8支队伍6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教育队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任峰为冠军颁奖
区委编办副主任、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叶海棠为第二名至第四名颁奖

据悉,赛制采取“混合团体赛”形式,每轮比赛每支队伍要完成“男子双打2场、男女混合双打1场”共3场赛事,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四强淘汰赛两个阶段,角逐最后的冠军。比赛场上,换上运动服的队员展开激烈对拼,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后退高压等各类“花式”绝技频出,队友之间积极跑位接球,配合默契,赢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与掌声。经过一番角逐,区教育队夺得冠军,海山街道联队、区公安联队、两办联队分获本次比赛第二、三、四名。


2020年“盐田杯”网球团体赛
2020年“盐田杯”网球团体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搭建起机关、政企之间交流互动、联络感情的桥梁,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也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凝聚了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