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造消防工作新格局 盐田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11月9日,盐田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行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区应急管理局、区委宣传部、盐田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消安委成员单位、消防指战员和辖区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盐田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盐田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李小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工程,消防救援队伍要按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树立消防救援队伍热情服务社会的忠诚形象;要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在全区营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加速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