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部署禁毒工作 坚决打好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1月11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三年盐田区全民禁毒工程成效,部署下一阶段禁毒重点整治任务,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盐田区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会上,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邝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盐田区教育局、梅沙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开展情况和全民禁毒工程开展情况。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盐田区公安分局局长方洪声总结了盐田区三年全民禁毒工程开展情况,并就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进行部署。据悉,2017年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全省部署实施三年全民禁毒工程建设。三年来,全区禁毒工作坚持“综合治理、预防为先”的工作理念,结合盐田辖区实际,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工程,取得较好成效。

盐田区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在会上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各项禁毒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深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甘桂平充分肯定了盐田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的职责意识,认真算好禁毒工作“五笔账”,即良心账、安全账、和谐账、经济账、法规账,要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工作部署为契机,全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