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网红"花景大道"扮靓海滨栈道 鲜花绿植助力"盐值"提升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钟汝芳)“快来,帮我拍个照,这里可真漂亮!”近日,不少细心市民发现,海滨栈道旁新增了一条“花景大道”,沿线花池内种类繁多的鲜花连片开放,景观明艳动人,与不远处湛蓝清澈的海水相衬,自成一派美景,引得不少市民游客在此拍照打卡。

海景公园绿化品质再提升
市民拍照打卡

随着地铁8号线的开通,“到东部看海”成了不少市民游客出行的首选路线,盐田海滨栈道也由此成为盐田区新晋热门打卡地。记者了解到,为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公园环境,提升城区市容市貌,早在10月中旬,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就对海滨栈道主入口、领航台、海山东二街与海景路花坛、东和路与海景路花坛等节点进行了绿化品质提升,运用不同的植物和花卉品种,在主要路口打造出色彩丰富、形式各异的景观节点,同时结合不同的景观元素,在立面和色彩的使用上让公园有更多的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体感官体验。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会带着2岁的外孙到海景公园玩耍,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树木花草多了,公园里的环境更干净整洁了,逛起来特别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