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造品质街区 梅沙街道举办国际人才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丰富群众体育生活,促进国际人才交流联谊、融入梅沙,打造和谐幸福的美好梅沙、品质街区,2020年12月4日,梅沙街道“珊瑚杯”趣味运动会暨国际人才交流联谊活动在小梅沙度假村举行,活动吸引了东部华侨城、京基洲际度假酒店等18支队伍近200名居民职工参加。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晖等出席活动。

梅沙街道举办“珊瑚杯”趣味运动会暨国际人才交流联谊活动
梅沙街道举办“珊瑚杯”趣味运动会暨国际人才交流联谊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轻松与情谊同在、和谐与运动并存”为主题,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梅沙街道办事处紧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活动指导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好活动防控和应急方案,设置“沙滩兄弟”“沙滩毛毛虫”“沙滩骑兵”“沙滩环保达人”“沙滩多向拔河”5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