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人 这三个路段因地铁8号线二期施工将继续调整

发布时间:2020-12-08来源:深圳市轨道办、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各位经常路过盐田大梅沙附近的朋友,这里有一则交通信息跟你们有关。因地铁8号线二期大梅沙站的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以下两个路段交通组织将继续进行临时调整。

1

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6月6日,封闭盐梅路(环梅路至宋彩道段)进行施工。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环梅路、彩陶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2

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6月6日,盐田区宋彩道(环梅路至彩陶路段)由东西双方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方向通行。

3

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6月6日,盐田区彩陶路(环梅路至梅沙一号公馆段)由东西双方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方向通行。

线路信息

地铁8号线二期从8号线一期工程的终点站盐田路站末端接出,东延至小梅沙,全长约8公里。全线采用地下敷设,包含四站四区间,均在盐田区内。

线路共设4座车站:北山道站、盐田食街站、大梅沙站和小梅沙站,均采用地下敷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