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分组深入辖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 通讯员 葛亮)2021年2月8日上午,盐田区集中开展慰问辖区一线值班工作人员暨春节节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春运、安全生产、市场供应保障大检查。区委书记陈清等区领导率队深入辖区值班值守一线、商场超市、健康驿站、宾馆酒店、春运场站、旅游景点、行政大楼、口岸医院、工业区、加油站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应急、公安、医务、环卫工作人员。

陈清一行看望慰问辖区医护工作者

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陈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应急战线值守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的辛勤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要求有关部门妥善安排好春节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和调休,注重劳逸结合,切实保障好春节期间一线值守人员的工作和生活。

随后,陈清一行来到盐田区人民医院,在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简要汇报后,陈清对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清表示,广大医务人员迎着困难上、顶着危险干,凭借对患者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和专业资源优势,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病例检查和医疗救治工作,工作方法得当,卓有成效。慰问过程中,陈清代表区委区政府给一线医护人员拜年,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嘱咐医护人员科学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强自身防护,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持续为辖区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