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 市民就地过年有了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1-02-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丰富留深人员的生活,2021年春节期间,盐田区党群服务服务中心“不打烊”,开展了一系列多彩多样的特色活动,通过亲子活动等形式,让就地过年的市民群众享受到公共服务的温暖,度过欢乐的春节假期。

亲子共读绘本活动

2月16日下午,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盐田区图书馆在党建书吧开展“喜迎新春,全城共读”之“亲子共读绘本,趣味手工制作”活动。在活动现场,盐田区图书馆的橙子老师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亲子绘本故事《大海的起点》。该绘本讲述了关于大海里充满哲理的故事——主人公科菲在感受蔚蓝辽阔的大海的同时,追问大海的起点。

亲子共读绘本活动

“小朋友们,你们认为大海的起点在哪里呀?”“在鲸鱼的肚子里。”“在冰山上。”橙子老师通过与小朋友们童言妙语的互动问答,启发小朋友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疑问,但需要掌握的不仅是答案,而是学会追求答案的那份求知之心,因为追问的过程比知道答案的那一刻更美丽,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