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开学首日 田心小学“千人思政大课”致敬戍边英雄

发布时间:2021-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校长思政课

在本次的校长思政课上,刘汉文还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要认真学习人民解放军英雄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精神,以养成良好思想品德,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科学创新活动的实际行动,来致敬中印边境喀喇昆仑加勒万河谷冲突中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战斗英雄,并寄语全体少先队员要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做新时代好队员。

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他们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感想

“亲爱的队员们,当你悠闲地喝完一杯牛奶、提着书包走向学校的时候,当你吹着微醺的海风在栈道漫步的时候,当你感叹于眼前的山河美好,花团锦簇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自己是在幸福之中呢?”来自田心小学五(1)班的学生代表王奕萌、张子墨上台分享了他们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感想。